快捷导航

公司新闻

福掌柜板材如何分辨木板材质?
2019-05-20 16:31:06

木板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我们生活中到处可见。但是对于木板材质,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下满让福掌柜板材来跟大家讲一讲如何分辨木板材质吧。

  1、樱桃和西南桦

  樱桃木主要从北美进口,中国西南地区的云南生产桦木,无论是从颜色乍看之下有相似之处.因此,在有些地区地板市场上的故意西南桦冒充樱桃.事实上,这两种类型的木材是不一样的,同一档次的木材.西南桦价格较低,樱桃进口成本约一百万元每立方米,所以要注意鉴别。

  2、橡胶木与橡木

  目前市场上的红橡木,白橡木大多从美国进口,是硬木类,每立方米在万元左右.橡胶木生产橡胶汁木材后再次使用,质地不能与橡木相比。

  3、榉木和榉木

  这两种材料是不一样的,进口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山毛榉材质较好,进口价为国产山毛榉几次.也被称为国产山毛榉水青冈,榉木,建筑,木材都有所区别,它的价格较低.市场上故意将山毛榉地板,家具称为榉木产品是不对的。

  4、柳桉木硬木和东南亚

  柳安木原产自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生产的“梅兰蒂尖”也被称为柳安木.一些运营商将在市场上在东南亚档次较低的混合硬木,称为“柳安木”,“南洋木材”是误导消费者的行为.因为每立方米要相差近千元的市场价格之间的差异,材料也是根本不同的.其他包括楸“南方曲柳”、美国云杉、铁杉标示为“美松”,“美国花旗松”的误导性的现象迷惑,消费者应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