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公司新闻

木胶板板材等级要求
2019-05-20 16:28:02

木胶板质量直接影响着木胶板价格,按照方木的质量可以分为Ⅰ等材、Ⅱ等材、Ⅲ等材,本次带您了解的是木胶板板材等级要求:

  1、Ⅰ等木胶板板材要求规定每1米平均斜度不允许超过5厘米。Ⅱ等木胶板板材要求规定每1米平均斜度不允许超过8厘米。Ⅲ等木胶板板材要求规定每1米平均斜度不允许超过12厘米。

  2、Ⅰ等木胶板板材髓心要求须要避开受剪面,这样才符合标准要求。Ⅱ等木胶板板材、Ⅲ等木胶板板材髓心要求不限。

  3、以上三个等级方木不允许出现被腐蚀现象发生。Ⅰ等木胶板板材要求,在挂件任一面15厘米长度上的木节尺的总和不允许大于面宽的1/3。Ⅱ等材要求在挂件任一面15厘米长度上的木节尺的总和不允许大于面宽的2/5。Ⅲ等材要求在挂件任一面15厘米长度上的木节尺的总和不允许大于面宽的1/2。

  以上三种方法可以鉴别木胶板板材等级,选购时应多注意木胶板价格,一般等级较高的木胶板价格也会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