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公司新闻

福掌柜板材:家居里,移门的那些事!
2019-12-13 14:20:52

 移门比起其他常用家具,还是比较冷门一点的。但家居用到移门的地方非常之多。

 
今天就来讲讲移门的那些事。
 
 
移门一般分为隔断门和柜门。隔断门就是上面讲的用于隔断空间的门,柜门就是一般用于衣柜开关,阳台开关之类的,较为常见。
 
 
通常,有采光要求的,装玻璃移门;在采光的同时又想阻隔视线的,装磨砂玻璃移门。还有一些木质移门,塑料移门等等。
 
移门的边框材质一般为碳钢材料,铝镁合金等,我们不是专业人员,很难用肉眼区分。购买的时候可以向商家索要检测报告,根据预算选择合适的材料。
 
 
滑轨一般分为地轨和吊轨两种,地轨的使用寿命会更长一些。滑轨是反复使用的部件,经常在摩擦,因此质量好坏显得非常重要。一定要挑选使用寿命长,耐变形的材料。
 
 
在装修移门时常常会加阻尼器,可以有效减缓门的震动和撞击,降低噪音,延长移门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