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公司新闻

福掌柜板材:福掌柜生态板好不好 生态板四大特性
2019-12-06 08:54:54

 生态板作为一款环保板材,深得消费者和设计师的青睐,市面上的品牌也层出不断。

其中福掌柜生态板在激烈的市场中取得不小的成绩,那它都有哪些特点呢?今天我们就通过下面的内容,一块来看看福掌柜生态板相关介绍吧!
福掌柜生态板好不好
 
1. 福掌柜生态板的制作,采用了国际最一流的设备,木材通过二十几道工序的处理,凭借精湛工艺,让板材性能优越。板材采用全实心打造而成,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将木材含水率进行严格的把控,降低了板材的变形率,并且耐磨程度非常高,不易产生划痕问题。
 
2.福掌柜旗下推出的孕婴房抗醛生态板,选材讲究,从国外进口最优质的生态纸,具有很强的耐用性。基材则是采用岭南最上乘的香杉木料,确保了板材的绿色环保性,让孕妇和宝宝都能安心居住,无需担心任何装修污染,也有效缩短了装修入住时间。
 
 
3.福掌柜生态板原材料选用全球最优质的森林资源,这类木材具有很强的稳定性,质地均匀,高密度结构,让可加工性能优越。在外观上来看,优质很不错的质感,所打造成的家具实用耐用,使用时间较长。
 
4.福掌柜生态板通过高温压制而成,在板材表面附有保护基膜,对水汽有着一定的阻隔作用,因此在防水防潮方面,有着很显著的特点。另外在生态板生产中,不需要使用喷涂油漆,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板材的环保性,避免了装修产生的污染问题,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安心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