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公司新闻

福掌柜木业的优势在哪?
2019-08-07 17:31:37

     福掌柜木业一直致力于装饰板材、全品类家具、全屋定制多个领域发展与创新,始终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福掌柜”板材品牌携手著名影星连凯(《遇见王沥川》、《谈判官》)将欧美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共同打造绿色健康家居第一品牌!其品牌优势在于:

    造材优势-全烘干福掌柜板材采用无缝级金杉木免漆板选用东南亚原始森林中的成年金杉木,所有原料都通过严格的电脑数控烘干窑烘干,确保稳定的含水率原始木纹完美呈现。杉木中所含的醇对人体有消除疲劳、舒解压力等保健作用。

工艺优势:福掌柜板材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机拼生产线,经28工序精制而成,保证内在的芯条全部都是标准规格的实木且胶合强度达到国家标准。

环保优势:福掌柜木业运用行业领先的“对板材进行甲醛净化与消除”专利技术和环保胶水配方,福掌柜680度净醛负离子生态板的环保等级达到行业最先进的EO级,同时保留住天然的原木香味保证了消费者使用无后顾之忧。

品牌连锁 360°服务 福掌柜木业非常重视现代化的营销管理理念,正欲建设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行政办公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以及专业的品牌营销管理团队。福掌柜板材以高品质的强势产品、合理化的价格策略、诚信共赢的合作思路,在全国建立数百家统一品牌形象专卖店和一级客户服务中心,使福掌柜板材成为品牌连锁领军企业。

4.jpg